We released some new attractive laser patterning systems to promising application fields.
首頁
1
探詢聯繫
2
技術支援
3
4. EZLASER 雷射機 韌體免費更新4
https://www.laserlife.com.tw/zh/custom_126526.html 4. EZLASER 雷射機 韌體免費更新 4. EZLASER 雷射機 韌體免費更新 [鼎信光電]免費提供客戶 EZLASER 雷射機 [韌體升級/更新]。為確保更新作業順利完成,客戶必須正確回答以下問題,以免機器無法正常啟動暨使用 !1. 您 (連絡人) 的資訊 : 姓名 ? 電話號碼 ? E-mail ? (*)2. 該機器的序號 S/N ?(*)3. 該機器的型號 Model Name ?(*) 4. 過去是否更換過運動控制器或電腦作業系統?(*) 4.1 從未更換! 所有配備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未換。 4.2 已更換過! (接下來, 必須請繼續回答第5項的問題) 5.1 如已更換過運動控制器, 那麼目前機器內的運動控制器序號 S/N是 ?5.2 就您知道, 貴方已對連線機器的那台電腦做過哪些更動?6. 連線機器的那台電腦, 是用哪一版的 Windows 作業系統?(*) 7. 誰是機器的擁有者?(*) 7.1 我本人(我們公司)就是機器擁有者! 7.2 機器是屬於一家客戶的。 8. 其他附註:驗證碼(*)
https://www.laserlife.com.tw/zh/ 鼎信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Worldwide (Tech Capable) Resellers Wanted !

[鼎信光電]免費提供客戶 EZLASER 雷射機 [韌體升級/更新]。

為確保更新作業順利完成,客戶必須正確回答以下問題,以免機器無法正常啟動暨使用 !
1. 您 (連絡人) 的資訊 : 姓名 ? 電話號碼 ? E-mail ? (*)
2. 該機器的序號 S/N ?(*)
3. 該機器的型號 Model Name ?(*)
4. 過去是否更換過運動控制器或電腦作業系統?(*)
  • 4.1 從未更換! 所有配備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未換。
  • 4.2 已更換過! (接下來, 必須請繼續回答第5項的問題)
5.1 如已更換過運動控制器, 那麼目前機器內的運動控制器序號 S/N是 ?
5.2 就您知道, 貴方已對連線機器的那台電腦做過哪些更動?
6. 連線機器的那台電腦, 是用哪一版的 Windows 作業系統?(*)
7. 誰是機器的擁有者?(*)
  • 7.1 我本人(我們公司)就是機器擁有者!
  • 7.2 機器是屬於一家客戶的。
8. 其他附註:
驗證碼(*)